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四川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2-03-08 17:31:19 点击量:3512次

四川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招聘简章

 

四川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85年,经过近40年的长足发展,集成了四川大学的工科学科优势,是具有建筑工程、市政工程、水利工程、水利发电工程、化工工程、风景园林、城乡规划、工程勘察、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等资质的综合性勘察、设计、咨询单位。

设计院全资隶属于四川大学产业集团,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四川大学的产学研平台和教育教学实践基地。设计院现有各类核心骨干技术力量500余人,设有建筑、水利、规划、市政等多个专业工程设计生产所室,还设立了四川省健康人居工程技术中心等多个研究中心。各专业所室和研究中心既相互配合,又独立展开业务活动。

水利水电工程设计研究所是承担院内水利水电工程勘察、设计、咨询业务的生产机构,现有专业技术人员100余人,拥有水利行业和电力行业(水力发电)乙级设计资质,同时具有水利水电工程甲级咨询、资信、水资源论证、岩土勘察、工程施工等资质,业务范围涵盖水库枢纽、河道整治与城市防洪、灌溉排涝、引调水与供水工程、土地复垦、水土保持、水力发电等方面。

 

一、基本条件

1、国内重点高校水利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应在入职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

2、热爱水利工程设计事业,品行良好;

3、具有良好的专业技术知识和学习能力;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意识;

5、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6、能适应短期出差。

 

二、岗位、人数及专业需求

 

序号

用人部门

岗位

专业需求

需求人数

1

水利水电工程

设计研究所

水工设计

岗位

1、水利水电工程、农田水利工程等相关专业;2、能熟练运用AutoCAD、AutoBank等相关软件;3、具有水利工程设计经历优先

3-5

2

水利水电工程

设计研究所

水文设计

岗位

1、水文水资源等相关专业;2、能熟练运用Hec-Ras、AutoCAD等相关软件;3、具有水文设计经历优先

1-3

 

三、联系方式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网址:www.edriscu.com

 

应聘者请将简历发送邮件至297430402@qq.com(江老师)及154283692@qq.com(吴老师)。

应届毕业生请在简历中附成绩单(研究生请附本科及研究生阶段成绩单)。有相关岗位实习、实践经历的请在简历中列明。

 

邮件主题及简历文件命名:姓名-学校-投递岗位-联系电话。


  • 上一篇:重庆市水利电力建筑勘测设计研究院杭州分院
  • 下一篇:中电建水电开发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