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四川省冶勘设计集团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2-01-06 14:38:19 点击量:3042次

四川省冶勘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启事

一.企业简介

四川省冶勘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四川冶勘设计集团)成立于1985年,隶属于四川省冶金地质勘查局。其前身为冶金工业部西南勘察基础工程总公司,2001年属地化后更名为四川省蜀通岩土工程公司,2020年4月完成公司制改制,更名为四川省冶勘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实现集团化管控。

公司现有职工720名,其中高级工程师113人,教高7人,工程师235人。本科及以上学历452人,其中博士5人,硕士研究生114人。各类注册人员242人次,其中注册岩土工程师36人,一级建造师38人,一级结构工程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电气工程师等28人,注册二级建造师注册142人,在各行业专家库中的各类专家70余人次。

作为行业领军企业,集团资质丰富、等级高、专业门类齐全,市场准入优势强。拥有住建系统: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地基与基础专业承包壹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环境工程专项设计乙级、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市政设计、公路设计等资质;拥有自然资源系统:地灾防治工程勘查、设计、施工、评估甲级、地质勘查甲级、测绘资质甲级资质;拥有生态环境系统:环境污染防治等级证书、CMA检测认证、环境监理、环境影响评价资质;拥有水利系统: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甲级、水资源论证乙级、水保方案编制证书等资质。

近几年为满足生产发展需要,集团先后在环保、航空摄影、物探等板块投资约9100余万元购置代表行业方向的先进生产设备。这些设备广泛应用于生产、科研项目,产生了良好的效益,同时极大地提升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2020年至今的10年间共获各类省部级奖项26项,市级奖项10项。各项论文、专利著作66项。公司下步将继续坚持做强、做优、做大大岩土板块,大力打造设计咨询板块和总承包板块,迅速发展生态环境板块,努力将公司打造成集勘察、设计、施工、咨询、监理、运营等为一体的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综合型企业。

二、所需的职位类型  

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

学    历

矿山环境治理

矿业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国土空间规划、城乡建设规划

城乡规划、土地利用规划、地理信息、土地资源管理等相关专

本科及以上

生态保护修复师

水土保持、水利水电、环境(生态、环保)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岩土工程勘查、施工技术岗位

土木工程、岩土工程、地质工程、工程地质、水文地质、市政工程、工程管理、市政工程、矿山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工程造价

本科及以上

污水处理、运营方向技术岗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环境科学与工程

本科及以上

水利咨询技术岗

水土保持、水土保持与荒漠化、水利工程、水利水电、水文水资源

本科及以上

土壤修复生态修复技术岗

环境工程、土壤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生态学、地下水科学与工程

本科及以上

环评咨询技术岗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

本科及以上

固危废技术岗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应用化学、化学工程

本科及以上

山水林田湖草、国土空间规划技术岗

环境工程、生态学、林学、农学、水文水资源

本科及以上

施工预算岗

工程造价、市政工程、工程管理

本科及以上

投标专员

环境工程、工程管理、土木工程

本科及以上

市场经理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水文地质、水文水资源

本科及以上

研发中心主任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水文水资源

博士

三维数据处理工程

测绘、遥感、地理信息、地质

研究生

遥感处理工程

测绘、遥感、地理信息

研究生

地理信息处理

测绘、遥感、地理信息、计算机

研究生

地理信息系统研发工程

测绘、遥感、地理信息、计算机

研究生

工程测量

测绘、遥感、地理信息

本科及以上

自然资源调查监测

林学、测绘、遥感、地理信息

研究生

国土空间规划

土地资源管理、城乡规划与设计、地理信息科学

研究生

化学分析室分析人员(技术岗)

化学类、环境类

本科及以上

 现场检测室技术人员

岩土工程、土木工程

本科及以上

物    探技术人员

物探或测绘相关专业

本科

超前地质预报

物探或地质相关专业

本科

技术研发
  (硬件)

物探或电子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技术研发
  (算法、软件)

物探或软件工程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测量部技术员

工程测量、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三、薪资待遇

   1.薪资待遇:基本工资+岗位工资+工龄工资+绩效工资(技术费提成)+项目效益结余奖励+注册证书津贴+一次性证书奖励+住房补贴+安全岗位风险津贴等,年收入可达12W+。

2.福利体系:五险一金+生日慰问+节日慰问+带薪年假+生育慰问+免费体检,享受国家法定假期;

3.培训体系:入职培训+岗位培训+技术培训(技术督导学习)+中青年干部培训+挂职锻炼;

4.独立办公环境及丰富的文化生活:健身房/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气排球/摄影/舞蹈等各类协会活动。

四、应聘要求及联系方式

1、应聘要求

2022届应届毕业生符合岗位专业要求的人员;往届毕业相关专业人员;持有与单位发展相关注册执业资格证书者。应聘者需身体健康,具敬业精神和大局意识,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有一定的沟通能力,较强的协作能力。硕士研究生需本科所专业和研究生所学专业一致。

2.应聘方式

发送邮件至邮箱sichuanyekansheji@163.com(请将邮件标题标注为:应聘岗位+毕业学校+所学专业+学历+学位+姓名)。

联系电话:  028-83184646

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崔家店路75号1号楼

   愿您的加入给我们带来新的活力,我们也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 上一篇:重庆市水利电力建筑勘测设计研究院
  • 下一篇:重庆市水利电力建筑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