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重庆市水利电力建筑勘测设计研究院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11-08 11:14:06 点击量:4485次

重庆市水利电力建筑勘测设计研究院简介

 

重庆市水利电力建筑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是隶属于重庆市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甲级勘测设计单位。

重庆市水利电力建筑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始建于1963年,1985年设院,系水利行业甲级资质单位。具有水利水电工程设计、工程勘察、工程咨询、水土保持设计与监测、测绘、水资源论证、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建筑工程设计以及防火设计等资质或资信或水平评价等级,持有:   

(1)工程设计资质

①设计(水利行业)甲级

②设计(水力发电(含抽水蓄能、潮汐))乙级

③设计(建筑行业)乙级

④设计(送电和变电工程)丙级

(2)工程勘察资质

①工程勘察(岩土工程)甲级                        

②工程勘察(水文地质)乙级                        

③工程勘察(工程测量)丙级                        

(3)测绘资格证书                      

(4)工程咨询资质   

①工程咨询(水利工程、水电工程)甲级              

②工程咨询(水利工程、水电工程)丙级

③工程咨询(水利工程专业、工程项目管理)丙级      

(5)水土保持设计与监测水平评价等级

①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单位水平评价 (5星)  

②水土保持监测单位水平评价证书(2星)      

(6)建设工程防火设计乙级          

(7)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甲级                      

(8)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甲级                      

(9)工程咨询(水利水电)资信甲级                

共计17个资质或资信或水平评价等级。

2009年7月,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支持下,重庆市水利电力建筑勘测设计研究院、重庆三峡水电建筑勘察设计研究院、重庆市涪陵区水利电力建筑勘测设计院三家甲级设计院经全面整合形成了新的重庆市水利电力建筑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整合后的重庆市水利电力建筑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现有在职职工419人,生产一线岗位340人,其中教授级高级工程师33人,高级工程师123人,工程师139人,助理工程师55人。设有水工、水文、规划、测绘、地质勘察、建筑市政、电气、水机金结、给排水、施工造价、水保、移民等专业。拥有1600万元的生产设备,配备有先进的勘探、试验设备和GNSS接收机14台、全站仪5台、数字测深仪4等测绘仪器,以及台式电脑403台,笔记本电脑146台和众多的计算机软件,计算机出图率达100%。

公司成立50多年来,先后完成了100余座大中型水利工程、100多座中小型水电站的勘测设计;完成了100余条中小河流的规划设计,以及重庆市农业区划、水中长期规划、防洪规划、水力资源复查、水资源规划等多项综合规划;完成了20余项110~220kV送变电工程设计以及数百项其他工程的规划、勘测、设计、实验。在完成的项目中,数十项成果荣获大禹奖等省、部和市级科技进步奖、优秀设计奖。重庆市水利电力建筑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实行TQC全面质量管理,通过“三标”管理体认证。

一直以来,院遵循“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求真务实,信守合同。在几十年的勘测设计工作中,为重庆市的水利水电建设事业作出了卓越的贡献,受到各方的一致好评。多次被评为“重庆市农委系统文明单位”,并得到重庆市人民政府授予的“重庆市水利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多次获获得重庆市扶贫开发工作先进集体、重庆市水利协会先进集体表彰。2019年度被中共重庆市委、重庆市人民政府评为“重庆市文明单位”。

 

 

重庆市水利电力建筑勘测设计研究院

2022年度人才需求申请表

部门名称:规划所                                              

序号 岗位

名称 任职条件 需求人数 建议补充渠道和方向

性别 年龄 学历/学位 专业、技能、素质 工作经验 职称、执业资格

1 设计 不限 研究生/硕士 1、水文水资源或水生态等相关专业;

2、熟练掌握AutoCAD、ArcGIS等相关软件。

3、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意识强,能吃苦,服从组织安排。 要求来我部门实习一个月以上 无特殊要求 3 公开招聘

2 设计 不限 本科/学士 1、水文水资源相关专业;

2、熟练掌握AutoCAD、ArcGIS等相关软件。

3、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意识强,能吃苦,服从组织安排。 要求来我部门实习两个月以上 无特殊要求 2 公开招聘

3

联系人:伍老师   电话:13594120409    邮箱:14969425@qq.com


  • 上一篇:华能西藏雅鲁藏布江水电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 下一篇:四川省冶勘设计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