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四川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10-09 16:47:21 点击量:4513次

四川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22年度校园招聘公告


宣讲场地:望江校区水利水电学院A-331
时间:2021-10-15 09:30:00

 

四川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四川省水利院公司)(SWHI)是四川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简称四川院)202012月改企转制成立。四川院成立于1963年,1997年经水利部批准,冠名为水利部四川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2001年通过了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6年经国家商务部批准,可直接开展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对外承包工程业务,2011年被商务部正式吸纳为援外勘察设计骨干企业队伍成员单位。

四川省水利院公司是一家拥有水利水电工程设计、工程勘察、工程咨询、工程造价、水资源论证、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测绘(工程测量)甲级和水利工程质量全项检测甲级,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等多项国家乙级资质的大型工程咨询服务科技企业。

四川省水利院公司现有在职职工600余人(未含4个子公司),其中,各类职业资格持证人员135人,高级技术职称196人,中级技术职称212人,初级技术职称84人。四川省水利院公司在水利水电工程勘察设计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具备在复杂条件下进行各类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勘察设计的综合实力。50多年来,完成了水利水电规划、设计项目600多项,实现控灌面积110多万公顷,电站总装机5000多兆瓦。升钟水库、紫坪铺水库、武都引水、大渡河沙湾、安谷电站等70余项项目荣获国家及部(省)级优秀勘察设计奖和科技进步奖。

目前,四川省水利院公司正围绕新时期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3226”总体工作思路,在承担着四川省14项国家节水供水重大水利项目(简称“172”项目)勘察设计的基础上,全面开展引大济岷、长征渠两个特大型引调水工程前期咨询服务工作,全力推进构建四川省五横六纵引水补水生态水网,为成渝双城经济圈战略和四川省“一干多支”发展战略水安全保障提供技术支撑。

现根据公司发展需要,招聘以下岗位人才。

一、申请条件

1、境内院校:国家统一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2022年应届硕士研究生,并能够在2022630日前获得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

2、境外院校:在202191日至2022630日期间硕士毕业,并能够在2022630日前获得学位证书及取得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二、招聘录用程序

1、投递简历:

参加校招人员请于20211031日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公司邮箱,公司将对拟录用人员进行背景审查,发现弄虚作假者取消录用资格。

简历投递邮箱:swhi_hr@163.com

2、校园宣讲及线下双选会:

公司将安排校园宣讲及线下双选会行程,进行现场简历投递和初面;

3、最终面试、笔试:

公司对简历筛选后确定终面名单,邀请符合岗位要求的人员进行终面,并安排综合能力测评和英语能力测试(部分专业);

4、签订协议:向面试合格者发送录用通知书,拟录用人员准备好签约材料(就业协议书、推荐表原件、成绩单原件等),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三方协议签约;

5、录用体检:按照公司的要求进行体检,向体检合格者发送入职通知;

6、正式录用:录用人员按照入职通知规定的时间入职报到。

三、联系人及地点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邮箱:swhi_hr@163.com

联系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青华路22

四、校园招聘专业

序号

招聘专业

专业方向

学历要求

1

水工

水利水电工程、水工结构工程、水利工程、岩土工程、土木工程

硕士及以上

2

施工组织设计

水利水电工程、水工结构工程、水利工程、岩土工程、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建设与管理

硕士及以上

3

移民安置规划

水利水电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移民经济、移民管理方向)、水文水资源、水工建筑物、农田水利

硕士及以上

4

建筑

建筑与土木工程、建筑学

硕士及以上

5

金属结构

机械工程、结构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硕士及以上

6

水力机械

能源工程及电站动力系统、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水力机械、流体机械方向)

硕士及以上

7

电气一次

电气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高电压与绝缘工程

硕士及以上

8

电气二次(通信)

信号与信息处理、通信工程

硕士及以上

9

消防及给排水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硕士及以上

10

地质

工程地质、水文地质、岩土工程

硕士及以上

11

混凝土、岩土

(试验)

材料学、地质工程、土木工程、岩土工程、水利水电工程

硕士及以上

12

物探专业

地球物理、勘查技术与工程、电磁勘探理论与方法

硕士及以上

五、行程安排

       校园宣讲会及线下双选会安排在10月,请关注各大高校官网及公众号。

 

特此公告。

 

 

 

 

                     四川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2021913

 

 


  • 上一篇:甘肃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 下一篇:广东粤海珠三角供水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