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甘肃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10-09 09:39:40 点击量:2540次

甘肃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2022届校园招聘公告

一、单位简介

【公司概览】甘肃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水利部兰州勘测设计研究院),始建于1958年,业务范围为水利水电工程规划、勘测、设计、检测、监理、科研、咨询及总承包。是中国水利水电勘测设计行业AAA信用等级单位,甘肃省唯一的水利行业甲级勘察设计单位。公司现有各类资质、资信评价、水平评价证书共23项,其中甲级14项,乙级4项。2000年通过国家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12年获得“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体系认证。现有从业人员1200余人。公司正式员工1019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898人,正高级职称46人,副高级职称346人,中级职称273人;有各类注册人员400余人次,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省部级勘察设计大师、省级领军人才及各类省级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20余人。

【主要业务】60多年来,公司承担了省内主要河流流域规划和千余项各类水利水电工程项目的勘察设计工作,是甘肃省水利行业技术支撑单位。近年来又发展了市政水厂、水生态治理、水土保持、征地移民、工程总承包等业务;拓展了风、光电等新能源咨询业务,并为省能源主管部门提供技术保障;参与了省内外数百项工程的建设监理工作。业务范围遍及甘肃全省和周边十多个省、区(市)及亚洲一些国家。

【技术特色】60多年来,公司始终秉承和发扬“坚持科学、实事求是、认真勘察、精心设计”的理念,努力提高勘测设计产品质量,积极促进技术创新和进步,积淀了丰厚的技术成果,形成了鲜明的技术优势:一是以景泰川电力提灌工程为代表的高扬程、大流量、多级泵站勘察设计技术;二是以引大入秦、引洮工程为代表的复杂地质条件下的大型跨流域调水工程勘察设计技术;三是以疏勒河流域综合开发为代表的多水库联合调度、密渠网、流量变幅大、建筑物种类数量多的大型灌溉及移民综合开发工程勘察设计技术;四是以民勤调水工程为代表的长距离、大跨度穿越沙漠地区工程的勘察设计技术;五是以九甸峡、西流水等工程为代表的复杂地形地质条件下高面板堆石坝勘察设计技术;六是以中小型电站为代表的梯级电站勘察设计技术;七是以疏勒河、黑河、石羊河为代表的复杂水情条件下流域水资源综合利用及生态治理规划设计技术;八是以甘肃敦煌、武威、金塔太阳能光伏发电及河西四市风力发电为代表的新能源设计技术。

【各类荣誉】近40年来,公司先后荣获各类技术成果奖项220余项,其中国家级技术成果奖14项(科技进步奖5项,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5项,优秀工程设计奖4项),省部级技术成果奖170余项。荣获“全国水利系统文明单位”、“全国水利系统先进集体”、“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甘肃省五一劳动奖状”、“甘肃省十大优秀设计研究院”等集体荣誉30余项。

二、职位描述

1招聘对象国内知名高校2022届应届硕士毕业生,个别专业招收优秀本科毕业生,以招聘岗位信息为准。

2招聘专业:

Ø  博士研究生:

  水利工程类:水文学及水资源、水利水电工程

Ø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水利工程类:水文学及水资源、水利水电工程、水利经济

2)市政环境类:建筑学、给排水、环境工程、土木工程、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林学、风景园林

3)地质测绘类:地质工程、岩土工程、摄影测量与遥感、测绘工程

4)新能源及机电类:大气科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控制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

5)数字化及信息类:计算机技术、网络工程、平面设计、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

Ø  本科及以上:

勘查技术与检测类:岩土钻掘或工程钻探、岩土建材检测及化学分析

3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审核及评估→面试→体检→发放offer

网申地址(本年度招聘唯一网申通道):

http://hr.gswdi.com.cn:8599/home

资料上传要求:

求职者需在网申系统中按要求上传求职简历、毕业证、学位证、成绩单、英语、计算机证书、获奖证书等各类证明材料电子版,简历需命名为“姓名+学历+学校+专业”格式,其他证明材料按实际名称命名。

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薪酬及福利待遇

基本薪酬+绩效薪酬+福利津贴(住房补贴、交通补贴、高温津贴、取暖补贴、伙食补贴、注册津贴及工会福利、工装等)+专项奖励+五险两金

薪酬在同行业属于中上水平

带薪年假、探亲假及各类国家法定假期

各类专业技术培训教育、职业生涯规划辅导

四、职业晋升:

管理序列、技术序列、工勤序列等5个职业发展序列,员工可选择自己适合的发展序列。

纵向12级、横向7档职级晋升通道,按绩效考核结果进行职级晋升。

五、注意事项

应聘人员提交的个人简历、学校官网出具的学业成绩单(需加盖学校教务处及院系公章)、英语、计算机证书、获奖证书等应聘材料须真实有效,如发现弄虚作假等情况,将不予录用或取消录用资格。

六、联系方式

公司官网:http://www.gswdi.com.cn/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平凉路284

电话:0931-8806307 / 0931-8806508

邮编:730000

 


  • 上一篇: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
  • 下一篇:四川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