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学院博士第三党支部开展“智者乐水”博士论坛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2-06-19 21:53:36 点击量:2487次

2022年6月16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博士第三党支部在学院A331举办“智者乐水”博士论坛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学院青年教师王航、马旭东两位老师。

image.png

首先,李健薄、张文、刘文军、周其航、黄宏宝五位优秀博士生党员围绕学科前沿问题,分别开展了名为《多空气泡对空化泡溃灭强度影响的研究》、《堆石矮堰的生态水力特性:对鱼类运动行为的影响》、《结构光三维测量技术》、《不同泥沙补给模式下山区河流的河床响应机制研究》、《高速水流下泄洪洞闸门段空化特性试验研究》的专题学术讲座,并与在座老师同学进行学术探讨。随后,在座硕博研究生针对读博规划、期刊论文和学位论文撰写、就业选择、论文排版优化、绘图软件应用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最后,支部马旭东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我们在座同学应向各位优秀博士学习,响应论坛主题,争做“智者”,“乐”在“水”利,做真科研,为把我校建成一所高水平的研究型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 上一篇:“赓续建团百年荣光,激扬青春奋斗力量”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下一篇:学院博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暨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