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我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赴建川博物馆参观学习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0-11-02 10:17:00 点击量:4909次

10月31日,值此抗美援朝70周年之际,为弘扬革命传统,缅怀先烈,发扬爱国主义精神,我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员、积极分子40余人赴建川博物馆参观学习。

图片2-2_副本.jpg

 博物馆内以历史照片、资料、实物、文献以及地道战、地雷战、青纱帐场景复原或实景景观等方式陈列,生动展示出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下的军队、敌后民众八年抗战情况,突出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代表全中国人民的意志,领导和推动了伟大的抗日战争,浴血奋战于抗战最前线,成为全民族团结抗战的中流砥柱的光辉历史。讲解员的激情讲解让同学们深深沉醉在历史英雄的故事里。

图片1-1_副本.jpg

在中国壮士群雕广场,全体同学在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戴荣强的带领下,面向全民族抗日英雄烈士群雕默哀致敬,全体同学严肃神情,整齐队列,庄严而又神圣。

图片3-3_副本.jpg

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更加坚定了作为共产党员的信念,纷纷表态一定会坚定自己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努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先辈的奉献牺牲,珍惜现在的和平生活,增强时代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

 


  • 上一篇:我院研究生团队赴建川博物馆参观学习
  • 下一篇:我院学生党支部2020年答辩考核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