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我院研究生团队赴建川博物馆参观学习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5-22 10:39:46 点击量:3895次

5月18日,为加强党员历史文化教育,增强党员社会责任意识,我院26名研究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四川省建川博物馆参观学习。

雨后初晴的建川博物馆,透着宁静、深邃的历史气息。怀着敬畏、缅怀、传承的态度,同学们跟随讲解员缓缓步入博物馆大门,开启了本次历史学习之旅。

12121_副本.png

      在中国老兵手印广场,同学们肃然起敬,纷纷低下头默哀数分钟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与敬意。随后,大家参观了正面战场馆、飞虎奇兵馆和川军抗战馆,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仔细观看各种历史图片资料、模型、影像资料,重温党的光辉历史

在中国壮士群雕广场前,研究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在我院2018级党支部书记郑兆强和赵洪斌同志的带领下,面对革命先烈的雕像郑重庄严地宣读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大家不忘初心传承历史,继往开来砥砺奋进的决心。

 12122_副本.png

通过参观学习,加深了同学们对历史的认识与思考,培养了同学们对历史的敬畏感,让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先辈们用血和泪才换来的今天难能可贵,作为新时代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努力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精神,增强时代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精神,在学习和工作中努力奋斗、积极进取、砥砺前行,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 下一篇:我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赴建川博物馆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