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院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01-21 11:09:08 点击量:1988次

新春慰问暖人心,岁寒情深意更浓。在癸卯兔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院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致以春节问侯。

image.png

党委书记吴刚、副书记马丹一行走访留校学生

学院党委书记吴刚、副书记马丹一行分别到学生寝室和实验室看望寒假留校学生,代表学院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吴刚书记详细了解学生们的假期安排,嘱咐同学们合理安排假期学习生活,春节期间,错峰去成都的景点感受年味,同时也要常给家人报平安,祝愿同学们在学校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同学们纷纷表示,川大是大家共同的温暖大家庭,学院和老师们的关爱牵挂让大家感到非常的暖心,大家一定会更加努力提升完善自己,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考研面对面”交流会顺利举行
  • 下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23年“学习党的二十大,以党风促学风”学生骨干培训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