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为学史力行办实事 主动交流共促进 ——记学生代表与南园食堂工作人员交流见面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2-04-16 08:44:16 点击量:2947次

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了解到学院研究生在就餐问题上的意见和建议,主动与后勤保障部沟通,联合开展南园食堂工作沟通交流会。2021年4月15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李国勇老师带领学生代表10人在南园食堂和后勤保障部领导及食堂一线管理人员进行交流。后勤保障部副部长蒲于文老师主持交流会。

image.png

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分别围绕南园食堂饭菜价格、数量、数量和员工服务态度等方面,结合自身体会及收集到的同学意见现场和食堂工作人员进行了坦诚深入的交流,食堂工作人员针对同学们反映的食堂一些菜价有所偏高,饭菜份量相对不够,菜品种类更新不快,个别菜品味道不佳,个别食堂员工服务态度欠佳等问题,一一进行了现场沟通和解释。食堂工作人员也向同学们介绍了饮食服务中心一直在大力推进的工作,包括降本增效,推行标准化菜单,大力确保基本保障菜品的供应,饭菜价格公示制度,食材采购的规范化执行、食品卫生的严格管理等等。食堂也表示,将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在增加饭菜品种、保证饭菜质量数量、改进服务态度等方面加强工作改进,力争为同学们提供舒心愉快的就餐服务,同时也希望广大同学们能继续关心学校食堂工作,共同办好师生满意的食堂,建设好我们共同的“家”。

此次交流会沟通顺畅,氛围活跃,同学们满意,不仅为师生和食堂提供了交流意见的机会,同时也是我院为师生办实事,积极让师生参与校园建设、发挥“主人翁”作用的切实体现。



  • 上一篇:拓展生活下田地,磨砺青春展风采 ——水利水电学院展开劳动教育活动
  • 下一篇:我院2022年团委学生会骨干学生述职评议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