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我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荣获“优秀宣讲团”称号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12-08 16:29:06 点击量:3950次

2021年12月8日,四川大学“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备课会暨2020-2021年度评奖表彰大会在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C101举办,从35个学院分团中遴选出7个优秀分团、5位优秀分团长、11位优秀宣讲员。我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荣获“优秀宣讲分团”称号,郑兆强同学获“优秀分团长”称号,王宁同学获“优秀宣讲员”称号。

image.png

2020-2021年度,水利水电学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在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围绕学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工作主线,结合学院实际,广泛开展形式多样、主题丰富的多层次、多方面、广范围的党史学习宣讲活动,以形象的语言、鲜活的事例、饱满的热情引导校内外广大青年学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党建+宣讲”模式引领学生党建,圆满地完成了学校、学院的各项任务,增强了宣讲团在学生中的思想引领作用。形成“学党史·增信念”、“学党史·做学问”等系列特色主题宣讲,宣讲团成员以“学习四史”为主题,分别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爱国主义、精准扶贫等不同主题进行了13场宣讲,覆盖了10个学院、13个学生党支部。同时积极开展社会实践暨基层宣讲活动,曾赴凉山州甘洛县开展调研和宣讲活动,在党史学习宣讲以外,还结合专业分析和讲解了甘洛县发生的7.29、8.30重大地质灾害事件,为科学进行灾害预防做出青年人的贡献。


  • 上一篇:总结历史,迎接第二个奋斗百年——2020级水工水文研究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 下一篇:我院博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