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总结历史,迎接第二个奋斗百年——2020级水工水文研究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12-01 15:39:32 点击量:4790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历史,迎接第二个奋斗百年,20211130日晚7点,由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20级水工水文研究生党支部主办的“总结历史,迎接第二个奋斗百年”——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在水利水电学院A329顺利举行。会议邀请到了四川大学社区建设办公室严成辉主任、魏忠副主任和康平副主任。深入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疫情当下青年人的责任和担当。会议由李东同学主持。

image.png

主持人李东简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的背景后,严成辉主任分享学习心得。在结合社区建设办公室的相关防疫工作,他强调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交织影响下,我们要始终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人民至上的原则,运用我们党的先进思想战胜一切困难和险阻。

image.png

紧接着,由支部书记张博简要讲述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历届六中全会的回顾、讲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意义、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总结到对未来的展望,强调了我们要以史为鉴,从历史中学习,从历史中总结,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第二个奋斗百年。

image.png

在随后的学习心得分享环节,党员代表周子玉谈到,当代青年人要做到“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国家”,并将自身投入到科研工作中来,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水利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许云鹏讲到,要坚实基础、加强创新,将自己的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中,走好属于我们青年一代的新征程!

image.png

分享过后进行了交流活动,各位同学踊跃提问,从个人发展到疫情管控中问题的解决,与会领导亲切详实地回答各个问题。在交流过程中,体现出社区工作人员认真、负责、踏实的工作态度,共产党员冲锋在前的担当意识。

座谈会末,各位同学均表示收获颇丰,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要始终践行百年奋斗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座谈会圆满结束。

image.png

  • 上一篇:“川”越寒冬,与“理”同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倾听成理抗疫故事分享交流会顺利举办
  • 下一篇:我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荣获“优秀宣讲团”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