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简报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简报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基层教学活动简报 2017年第11期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09-19 10:00:00 点击量:7339次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基层教学活动简报
2017年第11期

 水利水电学院教学科                                                                                                                2017年09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农业水利工程系召开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布置会

       2017年9月15日上午,农水系全体教职工在农水系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会议,会议主题为“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布置与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工程(第八期)研究项目宣讲”。

李龙国主任在会上详细布置了本学期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强调了新生班主任的职责,要求每位班主任老师严格按照《班主任手册》的要求开展工作,尽可能多了解学生各方面情况,从客观角度给学生讲解各个专业的基本情况,让新生能够及早的了解各专业,有利于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调整学习方法,好好学习,为专业分流和健康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接下来李龙国主任又对研究生的培养提了要求,要求各位研究生导师要对学生的科学研究过程及成果严格把关,成果应具有较高的质量和水平。对于工程硕士应尽可能加强校企合作,让学生得到全方位锻炼及发展,毕业后能尽快上手成为单位的骨干。

         最后李龙国主任介绍了为鼓励教师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优化学科专业结构、改进教学内容和方法、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等方面开展持续性研究和探索性实践,提升我校的教学水平与教学质量,学校推出了“四川大学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工程(第八期)研究项目”,鼓励全系老师认真学习并积极申报。

学习及讨论教改项目

  • 上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基层教学活动简报 2017年第10期
  • 下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基层教学活动简报2017年第1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