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简报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简报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基层教学活动简报 2017年第10期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09-08 10:00:00 点击量:7237次

2017年第10期

水利水电学院                                                                                                                                2017年09月


农业水利工程系师生座谈交流

2017年5月16日下午,农水系项霞老师与2015级本专业学生在江安校区一教A214举行座谈交流活动,针对学生学习情况及学生们关心的问题开展交流与讨论。

项霞老师首先针对半期考试情况、个别学科存在的难题、英语四六级考试过关情况、上学期考试情况进行了询问,对个别学生的补考单独进行了交流。针对一二年级的课程特点,特别是数学、大学物理等内容较多的基础学科,强调了学习方法,提出了组建学习小组互帮互助等建议,增强大家的学习信心,鼓励同学们针对半期考试情况开展总结,积极准备各科期末考试。

接下来调查了学生对农业水利工程专业的认识,并做了详细的专业介绍。

最后师生们共同探讨了关于大学生的能力培养,推免研究生的条件和要求,本专业就业等。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科研训练、大创项目,明确学习目标和方向,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为顺利完成学业取得好成绩打下基础。

本次师生座谈交流会持续一个半小时,老师充分了解了学生的各方面情况,有针对性地给出了指导和建议,师生交流互动热烈,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

项霞老师和同学们座谈


  • 上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基层教学活动简报 2017年第09期
  • 下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基层教学活动简报 2017年第1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