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简报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简报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基层教学活动简报2017年第06期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04-25 10:00:00 点击量:7203次

2017年第06期


水利水电学院开展转专业咨询活动

2017年4月21日,水利水电学院所属5个专业在江安校区青春广场举办了转专业咨询活动。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的老师有水利水电工程系裴亮老师、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系覃光华老师、农业水利工程系崔宁博老师、热能与动力工程系谢果老师、岩土与地下工程系裴建良老师。

咨询活动现场,许多本专业的、非本专业的同学前来咨询。有同学想进一步了解水利水电学院各个专业设置情况,有同学想知道转专业后会对学习节奏带来什么影响,有同学询问了转专业的条件,老师们皆一一为其细心解答。老师们以往届转专业的经典案例,既说明了转专业的合理性与可行性,也指明了转专业的风险与困难。除了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之外,老师们还着重强调了转专业的正确心态,即为兴趣而转,而不是只出于对本专业的不满,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做出正确的选择,在自己选择的专业里求知若渴、不断创新,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同学们前来了解水利水电学院各专业的情况


老师们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本次转专业咨询活动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近距离接触水利水电学院各专业老师的机会,有利于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各专业,更清楚转专业的条件、具体流程,解决了同学们关于转专业的困惑,为即将到来的转专业考试奠定了良好基础。



  • 上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基层教学活动简报2017年第05期
  • 下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教学质量评价与改进简报2017年第0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