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四川大学第十一届全球青年学者论坛水利学科分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11-26 12:40:36 点击量:1190次

11月24日上午,四川大学第十一届全球青年学者论坛水利学科分论坛在我院A326会议室和线上同步开展。共有来自英国、美国、德国等地高校的17名青年学者参会,8名学者受邀作学术报告。学院领导班子、各系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出席会议并参与交流,论坛由学院副院长聂锐华主持。

image.png

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吴刚代表学院致欢迎辞,表达了我院吸引海内外优秀学者加盟的强烈愿望,期待与会青年才俊选择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作为施展卓越才华和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为学院事业发展和一流学科建设贡献青春智慧。

学院副院长聂锐华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组织机构、师资队伍、学科与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办学条件和对外交流与合作,以及学院为打造优秀人才发展平台和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所提供的广阔空间和舞台,欢迎海内外学者加盟并实现学院和人才的共同发展。

随后,青年学者们分别就海内外学习工作经历、个人研究方向及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汇报,表达了入职四川大学的意愿。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学者们的报告,并就学者们从事的研究方向和未来拟开展的科研工作与青年学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青年学者们纷纷表示,本次论坛不仅增进了大家对学院和全国重点实验室的了解,也深刻感受到学院爱才、惜才、育才的理念,希望能在四川大学开启科研教学工作的新篇章。

image.png

四川大学全球青年学者论坛是我校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全球英才汇聚工程”“双百人才工程”的重要平台。我院举办的本次分论坛增进了海内外青年学者们的交流与合作,为促进我院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推动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注入了新的动力。


  • 上一篇:学院举行“深化课赛践研一体模式,推进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为主题的基层教研活动暨教师发展研讨会
  • 下一篇: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九次学习 (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