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师生走进中交集团参加“企业开放日”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10-16 14:30:23 点击量:1781次

10月13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丹、农业水利系党支部书记杨正丽、系主任李乃稳率队前往中交集团中国市政工程西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和中交西部投资有限公司参与“企业开放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image.png

座谈会上,中国市政工程西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张源介绍公司的业务布局、专业发展以及公司的标志性工程成果。科学技术与质量管理部主任周艳莉作为校友代表分享自己入职以来的经历以及成长心得,引导学生树立终身学习的信念,强健其体魄、爱护其家人、学会感恩。科研院研究员朱榕鑫从中交集团特大研发项目、四川省重点项目等多个方面介绍西南设计院的科研布局。座谈会后,师生集中参观科研实验室以及工作环境。

image.png

中交西部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安全总监何文辉以及人力资源部高级主管李彦峰等热情接待川大师生。在座谈会上,何总详细介绍公司的企业文化,特别分享中交集团建设港珠澳大桥的诸多先进人物事迹,并用中交墨脱精神鼓励青年学生不要惧怕下基层、上前线,要磨练意志,有效提升工作能力。双方还就校企联合党建主题党日活动、“订单式”培养等开展交流。

学院师生参加“企业开放日”活动,更好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更好促进校企在党建引领、科研创新、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帮助学生明晰求职意向,做好生涯规划,提升就业质量





  • 上一篇:四川省水文中心与我院联合开展第二次青藏高原综合科学考察研究项目专题
  • 下一篇:我院水文73级校友举行入校50周年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