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利水电学院、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03-05 18:36:36 点击量:15368次

  3月5日下午14:00,水利水电学院、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在学院C201演播厅召开。学院领导及全体在校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聂锐华主持。

1_副本.jpg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兴国传达学习了学校王建国书记和李言荣校长在2021年度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要求。杨书记指出,王建国书记和李言荣校长在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充分体现出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气神, 学院要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在新的一年发扬“三牛精神”,凝心聚力开好局、真抓实干起好步,突出“三高”,提升“三值”,推动学院各方面工作向高端迈进。

   杨兴国书记对2020年度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就全面做好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提出要求。本学期学院将全力完成好以下重点工作:一是要始终坚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和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做细做实特色思政与党建工作,配合学校迎接新一轮巡察工作;二是要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学科评估后续工作,实事求是做好十四五规划,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积极推进第二轮一流学科建设;三是要扎实对接好落实好学校先导计划,持续推进省部级平台建设,积极服务藏区重大工程。全院师生员工要追求卓越、脚踏实地,努力推动学校从国内一流向世界一流的更高阶目标迈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上一篇:2021年水利水电学院新春慰问信
  • 下一篇:校领导深入基层,关心慰问水利水电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