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利水电学院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布置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04-17 08:16:00 点击量:16300次

   4月11日下午16:30,学院在A312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国、党委副书记黄晓荣、各系室支部书记和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全体辅导员及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杨兴国书记对学院2018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学习和强调,结合学院工作实际,2018年学院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推进学院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建设一流学科新的伟大事业。

     杨书记要求大家,一定要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优化干部队伍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引进;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反腐败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立德树人,深入推进创新创业人才培养。

   

     随后,黄晓荣副书记对2018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布置。2018 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紧紧围绕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全国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四川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部署安排,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巩固巡视整改成果,持续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打好惩贪治腐、正风肃纪持久战,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为加快推进学院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建设一流学科新的伟大事业提供坚强保证。

    接着,黄晓荣副书记传达学习了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大家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全国“两会”精神为重要指导方向,提高宣传意识,认真做好宣传思想工作。

   最后,学院班子成员、 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和学院科级干部签订了《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进一步强化责任,强化担当,强化执纪问责,推进标本兼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2018年专业咨询工作圆满完成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首届青年教师讲课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