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利水电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03-17 07:55:00 点击量:15041次

    3月16日下午14:30,水利水电学院在C201演播厅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全体学院领导及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聂锐华主持。

   首先,学院院长刘超传达学习了王建国书记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要求,以及李言荣校长代表学校所作的关于学校未来发展思考的报告,围绕学校工作要点和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发展规划,研讨和落实学校的发展战略和目标,规划和布置学院未来发展的各项工作。刘超院长表示,新时代下学院应该适应新的需求,发展新工科、拓展新领域,以学校双引擎交叉行动计划为契机,与理科结合,与其他工科交叉。围绕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和学院转型升级,对照两个责任目标,实干起来。建设高层次人才队伍,搭建转型升级校外平台,构建校内跨学院交叉学科合作平台,加强专业内涵建设,谋划专业升级改造,推动与剑桥大学共建深地科学研究中心。

   然后,水力学国重室副主任刘兴年作了新学期工作布置,学院副院长聂锐华对2017年度学院财务工作报告进行了汇报。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国对学院2018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杨兴国书记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高政治站位,特别是增强核心意识,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推进“两个伟大”。对标看齐,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和政治生态,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促进事业发展。聚焦两个伟大,不懈打造人才工程,增强事业发展的根据地意识,加强科研平台和团队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攻坚克难,全面推进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新的伟大事业,全面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的伟大事业。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继续保持不畏艰险、勤劳肯干、开拓进取、甘于奉献、敢于攻关的工作激情,干在实处,为建设“中国特色、川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组织《厉害了,我的国》观影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 下一篇:阅读经典 点燃智慧 ——记水电学院2017级读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