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三八”节致全院女同胞的慰问信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03-07 10:00:00 点击量:16428次

亲爱的姐妹们:

    春天来了,带来了一路鸟语花香,满目姹紫嫣红。伴随着春天的脚步,“国际三八妇女节”如约而至。在此,水利水电学院党、政、工向全院女同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热烈的祝贺,祝愿每一位姐妹健康、快乐、自信、美丽!

“世界上若没有女性,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十分之六的和十分之七的”。亲爱的姐妹们,您们虽然没有坚实的臂膀,却担负起了事业和家庭两副重担。您们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一线,在各自岗位上秉承教书育人美德,尽展巾帼风采,换来桃李芬芳。水电学院的传承与发展凝结着您们的智慧和汗水,镌刻着您们的奋斗和奉献。在此,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岁月悠长,日子芳香。在这个生机勃勃的季节,祝全院姐妹们身体健康、事业有成、家庭幸福、一生平安!

                                                                                                                   

水利水电学院党政办

水利水电学院工会

2017年38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水力学国重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及2016年领导班子民主测评会
  • 下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罗树焜赵焐溟夫妇助学金”座谈会圆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