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利水电学院、水力学国重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及2016年领导班子民主测评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03-07 10:00:00 点击量:15737次

3月3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水力学国重室新学期工作布置2016年领导班子民主测评会在水电学院C201演播厅召开,全体学院领导、全院教职工及离退休、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杨兴国教授主持。

会上,水力学国重室许唯临主任首先作国重室工作报告,对即将到来的实验室评估的新形势、新要求做了介绍,并布置国重室2017年重点工作。接着,李嘉院长就2016年学院发展情况作了总结并对学院2017年工作作了全面部署。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陈建康同志通报了2016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传达学校新学期系列会议精神,强调新学期党建工作重要内容。

会议强调,2017年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坚持以党的六中全会精神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全面从严治党,以学科建设为重点,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提高科学研究水平和科学管理水平,创新机制思路,求真务实,团结拼博,使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工作布置会结束后,学院随即开展了中层党政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2016年度考核与民主测评工作。

  • 上一篇:2017年春节给各位校友的慰问信
  • 下一篇:“三八”节致全院女同胞的慰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