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四川大学常务副校长许唯临教授讲党课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03-24 14:35:11 点击量:16657次

        2021319日,四川大学常务副校长许唯临教授在水电学院B318会议室讲授党课,主题是学习宣传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2020级高速与泥沙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image.png

许唯临教授介绍了2021年全国两会的主要议程,从多方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包括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民族团结、党史教育、高质量发展道路、国防建设、香港地区选举法草案等方面;重点分析了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过渡的国家战略以及秉持生态发展理念、持续生态文明建设。image.png

许唯临教授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必须不折不扣抓落实,用好红色资源,学习前辈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坚持走民族团结路线;特别强调,作为一名川大人,在党史学习中需要做好川大红色革命基因的大力宣传,同时继承先烈们的伟大遗志,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许唯临教授最后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各位党员同志必须认真学习与贯彻两会精神,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不断筑牢思想防线,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注重师风师德建设,真抓实干、创先争优,为实现十四五发展规划”2035年远景目标、为实现学校两个伟大”建设贡献力量。



  • 上一篇:校领导深入基层,关心慰问水利水电学生
  • 下一篇: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开展第四次理论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