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校领导深入基层,关心慰问水利水电学生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03-19 17:32:57 点击量:15656次

3月的校园,春寒料峭,学校迎来了新的学期。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曹萍教授深入基层,走访水利水电学院学生宿舍,了解学生需求,关心慰问学生。校办、学工部、研工部、后勤集团及水利水电学院老师陪同。

3月11日中午,曹书记与我院学生代表在中心食堂一起用餐。期间,曹萍书记询问学生的规划安排以及毕业去向,并指出学校十分关怀学生的饮食起居,学业发展,希望同学们积极反馈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午餐后,曹书记在学生代表的陪同下走访了北园宿舍,实地了解宿舍环境的情况,并亲切地询问学生们对宿舍改造工程的意见和建议,事无巨细地了解了垃圾处理频率,热水供应时间,宿舍插座数量等和学生日常相关的日常小事。

同学们对学校及校领导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虽然目前宿舍的条件还有所不足,但学校已经在目前的条件下尽量地提升相应的服务了,表示以后会继续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将来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学校的关爱。

image.png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 下一篇:四川大学常务副校长许唯临教授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