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公房摸底推进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0-05-26 15:14:05 点击量:14731次

按照学院3月24日公房摸底启动工作视频会议安排,尽快深入推进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和响应学校《国资普查》要求,掌握学院公房资源具体情况,为下一步提升公房资源使用效率作支撑。5月26日上午,水利水电学院公房摸底推进会在A32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院长聂锐华主持,各系室、党政办及实验中心公房主要负责领导参与会议。

公房摸底会议讨论_副本.jpg

公房摸底讨论交流

本次推进会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摸清学院各公房使用分类,推进会分为会议讨论交流和现场走访摸底两个阶段。会议讨论阶段,聂锐华副院长介绍了本次公房摸底推进会的背景、目的及原则。现场走访阶段,各位参会人员一起对望江校区的全院公共用房进行了逐一走访与排查,将全部公房资源按照教师办公用房、学生学习用房、教学实验室与科研实验室进行了分类与信息统计。

公房摸底 现场排查_副本.jpg

公房摸底现场走访

通过本次公房摸底推进会,学院及各系室基本掌握了公房资源及使用情况,为学院下一步深入分析办公用房使用情况、教学及科研实验室用房使用必要性与重要性提供了基础数据支撑。

 







  • 上一篇:我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 下一篇:学院召开纪委全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