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0-05-19 15:37:49 点击量:17498次

  5月19日上午9:00,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A326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政办公室和学生工作组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黄晓荣主持。

 IMG_5824_副本2.jpg

   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国传达学习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院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一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教育部、四川省有关决策部署;持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和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推动“两个维护”,知行合一,把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细落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引领保障事业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真抓实干。杨书记强调,全院教职员工一定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工作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黄晓荣要求党员干部们要准确把握中央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要求和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反腐败工作形势,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担当实干,强化干事创业的动力,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主动追求卓越。

  学院副院长聂锐华希望大家立足岗位尽责担当,发扬扎实的工作作风。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庄文化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


  • 上一篇:四川大学赴甘洛县开展挂职干部轮换暨期满考核工作
  • 下一篇:学院召开公房摸底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