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79级水利系校友入学四十周年同学会在我院举行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9-22 14:42:00 点击量:17613次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在百年学府四川大学迎来123周年华诞之际,9月20日,我院79级水利系校友重返母校,举行了入学四十周年同学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国、79级水利系辅导员赵家平老师等受邀出席。

   杨兴国书记对重返母校的79级水利系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从当前学科与专业建设、科研成果、办学条件、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并恭贺各位同学在各自岗位上取得重大成就,为母校争光。

QQ图片20190924100034_副本.png

   随后,79级水利系校友们与学院的老师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歌唱青春,歌唱祖国。

87566.png   最后,校友们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学院和老师们的关心、帮助,大家应当不忘大学时代的梦想,保持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母校争光添彩,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同学会结束后,校友们重温新老校园、回味大学食堂、参观学生宿舍并合影留念。





  • 上一篇: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 下一篇: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