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9-24 10:06:03 点击量:16034次

9月23日下午, 水利水电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学院A331会议室举行。四川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邱梅、党委巡察办专职副主任李玉峰、科研院基金项目与成果管理部副部长龙毅、党委统战部统战科科长郭军到会指导。

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国作动员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荣主持会议。学院全体领导,各系室党支部书记,教职工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190924093208_副本.jpg

杨兴国书记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搞好学院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引导学院党员干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体现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去,加快学院“一流学科”建设。二是准确把握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着力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四项总要求自始至终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方向正确、任务落地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强化领导责任, 强化督促指导, 强化工作作风, 注重宣传引导

QQ图片20190924093605_副本.jpg

杨书记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以对党的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按照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四个到位”的要求,扎扎实实搞好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加快推进“两个伟大”,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QQ图片20190924093235_副本.jpg

四川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邱梅根据党中央部署要求和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结合指导组工作职责,就水利水电学院开展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思想理论基础。二是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学校“两个伟大”建设。三是认真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推动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学做结合,查改贯通,推动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展、高标准推进,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四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 上一篇:2005级水工校友在我院举办毕业十周年交流座谈会
  • 下一篇:79级水利系校友入学四十周年同学会在我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