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2005级水工校友在我院举办毕业十周年交流座谈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9-13 15:19:00 点击量:18274次

   9月12日,2005级水工四、五、六班部分校友重返母校,在学院A329会议室举办了交流座谈会。

   学院副院长聂锐华受邀出席,水文与水资源系孟玉川副教授(前辅导员)主持,水利水电工程专业部分老师及返校毕业生参加了座谈。

_副本1.png

   聂锐华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毕业生们重返母校、学院表示欢迎,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当前的发展状况和学科建设情况,解答了毕业生们对母校关心的问题,并向毕业生们寄语,希望大家工作顺利,家庭幸福,在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努力前行,继续发扬川大水利人的精神,为水利事业贡献力量。

_副本2.png

   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老师代表与毕业生们踊跃发言,分享曾经校园生活的难忘回忆和师生之间的深情厚谊。返校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学院和老师们的关心和帮助,大家应当不忘大学时代的梦想,为母校争光添彩。

   交流座谈结束后,校友们重温新老校园、回味大学食堂、参观学生宿舍、合影留念

_副本3.jpg





  • 上一篇:我院在2019年“礼赞新中国,唱响新时代”四川大学教职工合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 下一篇: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