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2019年研究生“毕业杯”师生足球赛圆满完成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6-11 09:49:47 点击量:14620次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表达学院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给即将离开母校踏上人生征程的毕业生们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6月6日下午4点,我院2019年研究生“毕业杯”师生足球赛在望江校区东区足球场开赛。

   3_副本.jpg

本次足球赛共分为教师队对阵毕业生队、毕业生队对阵研二队以及毕业生队对阵研一队,每一场比赛都是精彩纷呈,师生们同场竞技,娴熟的脚下技术和默契的传切配合演绎出一次次精彩瞬间。比赛中各队均展示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传递了水电足球的拼搏精神,传递了浓浓的师生情谊,为本届毕业生的校园足球时光画上完美的句号。

1_副本.jpg

本次师生足球赛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浓浓师生情通过足球赛为毕业生送去祝福。希望他们在即将离开学院之际,深切地感受到来自学院、来自老师的温情;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披荆斩棘,继续发扬水电人拼搏、奋斗的精神;希望他们在将来的人生旅途中始终保持对体育的热爱,对足球运动的热爱,永葆团结拼搏的精神。待到重返母校、重回学院时,足球场上依然风采依旧。

2_副本.jpg


  • 上一篇:我院党委书记杨兴国带队到外国语学院调研交流
  • 下一篇:2019届水利水电学院“源起巴蜀•佩剑江湖”毕业晚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