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党委书记杨兴国带队到外国语学院调研交流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6-06 14:06:34 点击量:14594次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党建工作,6月5日,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国带队,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黄晓荣、党政办主任兼工会主席庄文化、专职组织员赵毅、党政办公室及党建工作主要负责同志一行6人,赴外国语学院调研交流。

当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彬带领相关教师与我院调研组进行座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黄小虎、工会主席赵毅、专职组织员李朝鲜、教师工作办公室主任张菲菲参与了座谈交流。

QQ图片20190606140356_副本.png

参与座谈的教师围绕党建日常工作、工会工作、离退休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调研组深入学习了外国语学院党建工作先进经验,为我院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提供了参考,本次调研达到了预期效果。


  • 上一篇:四川省雅安水文水资源勘测局闵万局长一行来访我院
  • 下一篇:我院2019年研究生“毕业杯”师生足球赛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