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退休老师 进行“水映夕阳—健康养生 观美丽中国”调研活动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4-12 11:39:21 点击量:16676次

春天万物复苏,风和日丽。 4月10日,学院组织退休老师前往本市近郊新义水乡进行“水映夕阳—健康养生,看美丽中国”调研活动,学院近60名退休老师参加了活动。

新义水乡水系发达,水源丰富,西河、羊马河、金马河穿境而过,优美的水乡绿道依山傍水,波光掠影,令人赏心悦目。老师们行走在风景如画的水乡径间,漫步在一幢幢设施配备完善的公寓和四合庭园之中,在水乡工作人员陪同下,参观了四川中医药健康养生旅游基地和康养中心,调研了中医药文化健康养生体验新模式,大家相互交流,洋溢喜悦,相谈甚欢,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爱护自己的身体,珍惜美好生活,好好享受和体验现在的幸福生活。

在此之前,学院退休党支部学习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和学校、学院双代会精神;陈敏同志受院党委委托,代表学院党政,在学院退休工作小组会上,向各位老师传达了学校学院新学期工作重点,并组织大家讨论了活动安排,希望老同志们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健康长寿!

QQ图片20190412113935_副本.jpg



  • 上一篇:学院召开“深地与地下水利”国重创新班宣讲会
  • 下一篇:能源与动力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参观红岩革命教育基地学习“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