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深地与地下水利”国重创新班宣讲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4-11 15:29:39 点击量:15679次

为了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实现学校“培养一流的人才,办最好的本科教育”的教育目标,探索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2019年4月10日中午,学院在江安综合楼C203教室召开了“深地与地下水利”国重创新班宣讲会。学院副院长谢红强主持,辅导员文艳琳及部分2018级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221.png

谢红强副院长介绍了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历史和定位、师资队伍与团队建设、主要研究领域、研究平台及条件、主要研究成果。着重介绍了国重班的建设目标、培养模式和学科特色研究方向。他强调:学院以培养“厚基础、交叉性、个性化、研究型”的特色拔尖创新人才为目标,其培养模式具有通专融合、跨界培养;名师引领、小班互动;特色课程、个性培养;协同育人、联合培养;多向激励、动态管理的鲜明特色。同时,学院将为创新班定制特殊的学业提升课程,如:外语数学强化班,并开设导师专题讲座、“面对面学术沙龙”等学术活动,提升每个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才。

谢红强副院长介绍了2019年国重创新班选拔的工作安排,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充分借助国重创新班这个平台,结合自身学科专业,平时养成研究的习惯,在积累中不断挖掘学术潜力,提高创新能力,不负美好年华,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成为水利行业的领军人才。

本次宣讲会使同学们对国重创新班以及学院本科拔尖人才培养体系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对国重创新班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更加明确自身选择和阶段学习目标。

 

 

 


  • 上一篇: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全体教职员工深入贯彻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 下一篇:学院组织退休老师 进行“水映夕阳—健康养生 观美丽中国”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