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学院岩土与地下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 “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07-12 08:57:06 点击量:1114次

为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2023年7月7日,岩土与地下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支部书记张志龙传达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推进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师德建设与监督工作小组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就支部贯彻执行《四川大学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学院相关工作进行布置。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参会党员老师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在工作中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教育强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主题党日活动之前,岩土与地下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专门召开支委会,明确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及具体学习内容。



  • 上一篇:水文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 下一篇:我院党政办教工党支部赴四川大学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