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我院开展“喜迎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练字打卡活动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10-19 17:49:34 点击量:1038次

片纸能载千秋意

一笔可抒爱国情

水利水电学院院工会举办了“喜迎新征程,书写新篇章”教师字打卡活动。此次活动于2023年10月23日启动,10月6日结束,旨在提升教师的书法技能,弘扬传统文化,也为老师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

活动启动后,老师们积极响应,热情投入,每天认真练习,坚持不懈,投稿了大量书法作品,或飘逸洒脱、或隽秀挺拔、或刚劲有力,下面是部分打卡投稿作品展示。

image.png

image.png

一撇一捺书写百年风华,一笔一划勾勒千秋伟业。再次感谢所有参与此次活动的老师们,是你们的热情与努力让这次活动充满了活力与意义。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的工会活动,在辛苦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锻炼身体,谢谢大家的支持!


  • 上一篇:【科普活动】四川大学山区河流保护与灾害防治四川省科普基地 ——“多彩周末,伴我童行”邛崃市喻坎村社区中小学生科普活动
  • 下一篇:【科普活动】北京市第二中学学生走进四川大学山区流域保护与灾害防治四川省科普基地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