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百年奋斗路 启航新征程” ——红军长征邛崃纪念馆主题活动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2-01-17 10:37:04 点击量:2762次

2022114日,学院行政工会小组和农业水利工程系工会小组赴红军长征邛崃纪念馆开展“百年奋斗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两个小组合计3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image.png

红军长征邛崃纪念馆位于成都市邛崃市天台山镇,四川省文物保护单位,成都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此次主题活动分为缅怀仪式和纪念馆参观两部分,缅怀仪式有:奏唱国歌、敬献花篮、默哀,缅怀革命先烈、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纪念馆参观部分包括:陈列室、石塔寺苏维埃遗址、红军亭等遗址等。

image.png

习总书记讲:“伟大的长征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革命风范的生动反映,我们要不断结合新的实际,传承好、弘扬好,我们每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通过参观长征纪念馆和缅怀仪式,老师们身临其境感受到了长征精神的深刻内涵,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对于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国梦,具有重大意义。


  • 上一篇:我院第四届教职工新春活力运动会成功举办
  • 下一篇:【科普活动】走进水利—2022川大水电科普基地行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