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水工系教工党支部“学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06-28 14:47:19 点击量:3770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18日,水工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邀请学校统战部郭军,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兴国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

image.png

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从建党以来,团结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推翻了封建主义、官僚主义、帝国主义三座大山,建立了新中国,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蒸蒸日上,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参会党员在认真学习完党史后表示:党史的学习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提高了党性觉悟,记牢了初心使命,深刻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 上一篇:学习党的伟大历史,传承伟大精神——农业水利工程教工党支部开展党课和党史教育专题主题生活会
  • 下一篇:我院党政办教工党支部组织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主题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