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水文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06-21 14:51:53 点击量:3910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水文与水资源教职工党支部2021618日下午在学院A505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邀请水文系退休老教师丁晶教授为我系教师介绍我校水文专业的发展历程,增进老师们对于我校水文专业的认识和了解,激发老师们积极推动我校水文学科发展的动力和决心。

image.png

会议伊始,丁老师结合自身的发展经历,为与会老师们分享了他对“国”与“家”关系的独到见解,增强了老师们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努力投身祖国水利事业教学科研工作的动力。随后,丁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我校水文专业的发展历史,增进了老师们对我校水文专业的了解和认同感。

image.png

在交流讨论环节中,老师们就自己在教学科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向丁老师请教,丁老师耐心的帮助老师们分析这些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丁老师鼓励年轻老师选定研究方向并持之以恒的为之努力,并加强团队合作和交流,最后,丁老师结合与会老师的研究方向对大家今后的工作一一进行指导,并以袁隆平院士“知识、汗水、灵感、机遇”的“八字方针”勉励水文系全体教师。

image.png

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听了丁老师对我校水文专业发展历史,特别是随机水文学的发展历史的介绍之后触动很大,也深受启发,将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学习丁老师等老教师的精神,加强立德树人、传承水利红色基因,努力为我校水文水资源学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上一篇:水工系教工党支部赴温江基层党建学院 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教育活动
  • 下一篇:学习党的伟大历史,传承伟大精神——农业水利工程教工党支部开展党课和党史教育专题主题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