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苟思老师获第四届四川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科组三等奖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07-11 15:33:42 点击量:13943次

  7月7日下午14点,由四川省总工会、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南科技大学承办的第四届四川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西南科技大学落下帷幕,这次竞赛分为文科组、理科组、工科组、思想政治理论课组4个组别,每个组别一等奖仅设一名。川大选派的四名青年教师在比赛中表现优异。

     我院苟思老师获第四届四川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科组三等奖。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苟思:女,特聘副研究员。美国德州农工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博士,主要从事生态水文学及农业水利工程领域的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桉树种植对区域生态水文过程影响的模型开发与应用”。讲授本科生课程“灌排技术新进展(全英文)”、“水土资源规划与管理”和研究生课程“3S技术综合应用”。



  • 上一篇:我院国际交流营学生参观校史博物馆
  • 下一篇:学院2018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