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国际交流营学生参观校史博物馆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07-11 13:58:29 点击量:13363次

2018年7月10日10:00,我院志愿者带领本次国际交流营来自德国、意大利、日本、印尼等多个国家的留学生营员参观我校校史博物馆。

1.png

2.png

3.png

博物馆讲解员带领大家依次参观了一楼的“润万厅”、二楼的“流风厅”、“足音厅”、“吟虹厅”以及部分专题展厅,对我校的建立伊始、发展变革、名人轶事等进行了详细而专业的解说,生动的文字和图片,辅以丰富的实物资料和珍贵档案,全面地再现了川大经历的百年沧桑风雨路,使留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我校的发展历程,感受到了具有丰富内涵的川大精神,在场的留学生们无不陶醉于我校绵长的历史及深厚的底蕴之中。

4.png

QQ图片20180712153044_副本.jpg

留学生校史博物馆之行进一步加深了他们对四川大学的了解,促进了各方的情感交流,增进了中外留学生的友谊,同时有利于川大文化、川大精神的推广传播。



  • 上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18“国际交流营”开幕式成功举办
  • 下一篇:我院苟思老师获第四届四川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科组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