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七一”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06-27 10:38:32 点击量:17247次

2018年6月25日下午2:30,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七一”表彰大会在水电学院C201演播厅隆重举行。

      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国,院长刘超,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兴年、邓建辉、林鹏智,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荣、副院长谢红强、聂锐华、戴峰出席了毕业典礼,各系室教师代表及2018届全体本科、硕博士毕业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荣主持。

1副本.jpg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国首先讲话,他对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的表示祝贺,并以习近平总书记北大师生座谈会上对青年学生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八字要求勉励毕业生,不做人生的“低头族”,要登高望远,仰望星空,要勇于追求,乘风破浪,用年轻的肩膀担负起民族复兴和人类文明进步的重任。最后,杨书记亲切叮咛:川大水电,暖暖的一个家,希望毕业生同学们能够前程似锦,并常回母校看看。

2_副本.jpg

   随后,学院院长刘超致毕业生欢送词。刘院长以“自由”、“幸福”为话题,对毕业生提出期望。“自律”即“自由”,刘院长以名人成功事例勉励毕业生更加自律,在当今信息社会下,要勇于跳出“朋友圈”,去画更大的“人生圈”,对自己严格要求,让自律成为一种习惯,一种生活方式;习近平总书记在多个场合强调“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唯有奋斗,不负青春,接下来的人生旅途中,希望毕业生为自己、为家庭、为国家奋斗,成为最好的自己,拥有最幸福的人生。

3_副本.jpg

教师代表李洪涛教授、2018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张天成、低年级学生代表钟丹先后发言,均表达了对18届毕业生的祝福,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

学院副院长聂锐华宣布学院2018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政工作者、省级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生干部、优秀毕业生等名单。学院领导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4_副本.jpg

 最后,学院副院长谢红强带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

5_副本.jpg

毕业典礼圆满结束。毕业生同学将开始新的生活,但相信不管天涯海角,同学们都不会忘记自己挥洒过汗水、收获了成功、见证了青春的母校;不管岁月沧桑,同学们将永远铭记自己是一名川大水电学子,保持着年轻的激情,奋发向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韶华,筑梦青春!


  • 上一篇:2018届水利水电学院“川山•阅水”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 下一篇:学院党委喜获“四川大学先进基层党委”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