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2018届水利水电学院“川山•阅水”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06-22 11:17:53 点击量:16723次

2018年6月14日晚19:00,水利水电学院2018届“川山·阅水”毕业晚会在学院C201演播厅隆重举行,全体学院领导、各系(中心)领导代表、教师代表及全体辅导员一起观看了晚会。

笑语欢声,吹响毕业号角;载歌载舞,镌刻离别思。本次晚会的主题是“川山·阅水”,晚会分为“分别在即”、“忆往昔”和“扬帆”三个篇章,代表成长、感恩与梦想,每个篇章之间穿插了微信抽奖活动。晚会在杨超奕等同学炫酷的开场舞串烧《Havana&this is me》之后正式开场,晚会节目内容丰富,紧跟潮流的学生们带来小品《小猪佩奇争霸赛》和抖音热舞《bboom bboom》,张泽瑜同学展示精彩武术表演《棒》;本科同学们带来了凄美爱情主题情景剧《暗恋》,嗨翻全场的双簧表演《英雄就义》;毕业生的精彩弹唱《那些花儿》和学生会的《大手拉小手》,研究生会带来了精彩走秀舞蹈《Good time》,老师们的诗朗诵《致川大》,众多精彩节目分别送出了大家对毕业生的深切祝福。

  学院由衷祝福2018届水利水电学院毕业生在人生新的征程展翅翱翔。希望大家志存高远,勇敢迎接未来挑战,不断提升自己,追求更高境界的人生;心怀感恩,心系母校,珍惜师生情、同窗情、校友情,毕业后常回校看看。


1-1_副本.jpg

弹唱《大手拉小手》



1-2_副本.jpg

教师诗朗诵《致川大》



1-3_副本.jpg



  • 上一篇:我院2个专业进入全球工程教育“第一方阵”
  • 下一篇: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七一”表彰大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