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能源与动力工程系本科生导师启动及动员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12-01 10:00:00 点击量:16409次

    2017年11月30日,我系根据学院的工作部署,召开了本科生导师启动及动员会,学院刘超院长、我系主任书记和本科生导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为了适应新时期高校教育的特点,充分发挥教师的主导作业,加强师生沟通与交流,建立新型师生关系,尊重学生主体地位,引导学生成人成才,全面提高学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在2017级大一学生中推行本科生导师制。我系推荐了8位骨干教师担任导师,每位导师指导3-4名学生,按照学院本科生导师工作手册开展工作。

    刘超院长详细介绍了导师制的初衷,制定的过程以及实施的目的,鼓励大家以教师的责任心正面引导学生,强调本科是学校的基石,做好本科生的人才培养对学院学校的长期发展是非常重要的任务。老师们认为导师制从大一进校开始实施,宣传正能量,关爱学生,培养良好的习惯,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 下一篇:“凭水相逢,如7而至”——水利水电学院迎新晚会 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