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凭水相逢,如7而至”——水利水电学院迎新晚会 隆重举行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12-04 10:00:00 点击量:16220次

撰稿人:王洪涛            审稿人:李  亮

岷峨挺秀,锦水含章,2017年12月1日晚7时,水利水电学院2017年迎新晚会在江安校区艺术学院小剧场举行。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全体院领导、各系室领导、全体辅导员及家长代表。

晚会分为“相遇川大”、“逐梦青春”和“个性飞扬”三个篇章,每个部分之间穿插有微信抽奖活动。歌舞类节目极大地带动了场上的气氛。刘国豪等同学的歌曲串烧《春风十里》意境唯美悠扬,BOBO街舞社带来的炫酷开场舞燃爆全场,女舞队的曼妙身姿诉说着青蛇的惆怅、男舞队则活力无限个性张扬,更有研究生同学们带来的激情舞蹈、深情演唱。语言类节目更是大放异彩,演员们生动形象的表演博得了观众们的不断喝彩。其中,2017级水利4班小品《大话还珠》以诙谐幽默风格改变了传统影视剧,并为其注入了活水源泉,体现了水电人乐于创新、敢于突破的精神。2017级水利7班的舞台剧《一顿东北大餐》以抗日战争为背景,深深融入了爱国主义情怀,正逢党的十九大顺利闭幕,今日之盛世不可缺少前人之付出,现场观众无不为之动容。最后,晚会在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团的合唱《相亲相爱》中圆满结束。8时30分,晚会圆满结束。

经月余准备排练,历四次审核打磨,所有节目都取得了良好的舞台效果,并将将个人的青春梦想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融汇在了一起,受到了嘉宾及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此次迎新晚会是水利水电学院打造的一场文艺盛宴,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充分展现了水电人蓬勃的朝气和向上的力量。同时,有利于同学们更好的融入水电这个大家庭。

(BOBO街舞社开场舞《舞力觉醒》)

(院舞蹈女队舞蹈《青蛇》)

(研究生同学带来歌曲《像个孩子》)

(舞台剧《一顿东北大餐》)

(全体演职人员与嘉宾合影)

  • 上一篇:能源与动力工程系本科生导师启动及动员会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退休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