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雨露社团支部荣获2017年四川大学“活力团支部”称号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12-18 10:00:00 点击量:15906次

撰稿人:王洪涛                            审稿人:李  亮

经过各院系团委初选、推荐,水利水电学院雨露社团支部在共青团四川大学委员会面向全校团支部(总支)开展的“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中于46个参与遴选的团支部中脱颖而出,被评为2017年四川大学“活力团支部”称号,并作为全校5个支部之一推荐团省委参评省级活力团支部遴选。

2014年5月16日,在水利水电学院团委的指导下,秉承 “完善自我,辐射他人”的理念成立雨露社。2016年5月,为深入贯彻“四进四信”活动精神,落实支部进社团,雨露社团支部成立。雨露社是水利水电学院团委发起并组织实施的一项为贫困大学生提供物质和精神两个层面帮助的公益性社团。雨露社自成立以来成功举办了“汉字听写大赛”、“爱心家教”、“ 志愿者嘉年华”、“蓝色行动”、“蜀水清清”、“石油公益”以及多次寒暑假支教等活动。其中,雨露社的传统活动寒暑假支教、“蜀水清清”、“石油公益”三项活动更是取得了可观的成效。雨露社在我校已经成为了一个极有影响力的公益性社团。

(雨露社敬老院活动)

(雨露社“蜀水清清”活动)


(雨露社支教夏令营活动)

         四川大学“活力团支部”遴选活动贯彻落实了《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有关精神,深入实施了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落实了共青团中央高校共青团“活力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同时,希望雨露社再接再厉,继承“完善自我,辐射他人”的良好理念,在公益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宽广。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团校第二次行课圆满结束
  • 下一篇:四川大学第二届全球青年学者论坛 水利水电学院分论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