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利水电学院、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2017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顺利举办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07-14 10:00:00 点击量:16748次

        由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举办的“2017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 于7月10日至7月12日顺利举办。来自全国20多所高校的110余名优秀大学生参加了本次夏令营活动。
        7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营员陆续报到。7月11日上午,开营仪式在学院C201演播厅隆重举行。仪式由水电学院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骆红老师主持,水电学院院长刘超教授、相关专家及全体营员参加了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上,院长刘超教授为营员代表授旗,并向营员们介绍了学院、国重室总体情况,向大家清晰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院构成、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办学规模、办学条件以及科研成果。          岩土与地下工程系副主任张茹教授、环境水利学与山区河流保护研究所副所长安瑞冬副研究员分别给同学们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营期内,营员们参观了具有代表性的各试验场,并与各专业导师自由交流。          7月12日下午,闭营仪式在学院A331会议室举行,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荣教授、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杨克君教授对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学子表达了期待和祝愿,来自武汉大学的孙启航同学代表营员发言。孙同学表示,此次夏令营,营员们多角度、全方位地感受到了川大独特的文化气质和水电学院良好的科研环境,了解了水利学科的前沿动态,进一步加深了对水利事业的认识,收获丰富。 “2017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完美收官。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实践与国际课程周”之主题交流活动二圆满落幕
  • 下一篇:我院师生代表参加“魅力福核”第二届大学生夏令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