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06-21 10:00:00 点击量:16059次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七一表彰大会

撰稿人:黄琦  审稿人:马丹

2017年6月20日,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七一”表彰大会在水电大楼C201演播厅隆重举行。

参加毕业典礼的有院党委书记杨兴国教授,院长刘超教授,副院长何江达教授,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荣教授,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邓建辉教授,院党政管理人员,各系室领导,教师代表以及2017届全体毕业生。典礼由黄晓荣副书记主持。

下午1点,黄晓荣副书记宣布典礼开始后,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

首先,水电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国教授讲话,他对2017届毕业生取得的成绩和收获表示热烈的祝贺。杨书记说,同学们就像八九点钟的红太阳,有似锦的前程,并希望同学们秉承川大水电学子的精神,在工作和将来的学习中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杨书记多次表达了对毕业生的不舍与牵挂,并祝福同学们在未来可以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随后,院长刘超教授致毕业生欢送词,希望同学们“做一个善良的水利人”。并通过三个小故事告诉毕业生,善良是应当是一件自然而然且愉快的事情,在今后怀揣善良之心开始新的征程。

接着,学院教师代表岩土工程系周成教授讲话,他从做人角度、工作方面告诉同学们应当牢记“良知”二字,去做一名合格的工程师,做社会的“发动机”。毕业生代表周兵奇同学代表所有毕业生发言,讲述了四年的成长、变化以及各方面的提高。他代表毕业生表达了同学们对学校、对学院的诚挚感谢,感谢学院对同学们的悉心培养,让大家以更优秀的姿态迎接未来,同学们会继续努力迎接挑战。低年级学生代表刘宇博同学发言,代表低年级同学表达了对2017届毕业生的衷心祝愿。

其后,水利水电学院副院长何江达教授宣读了2016~2017年度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员教师、优秀党政工作者、优秀毕业生干部、优秀毕业生等表彰名单,并举行了颁奖仪式,由主席台就座的院领导为获奖者颁发证书。最后,由黄晓荣副书记领誓,全体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典礼在激情昂扬的宣誓声中圆满结束。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荣教授与新任学生会成员交流会成功举办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2017“实践及国际课程周”主题交流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