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荣教授与新任学生会成员交流会成功举办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06-13 10:00:00 点击量:15773次

水利水电学院黄晓荣副书记与学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交流

2017年6月11日上午11时,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荣教授与水利水电学院团委学生会新一届成员交流会在江安校区一教A座205教室成功举行。参加此次交流会的有学院团委书记李亮老师、新一届主席团、团学所有部长和副部长。

    首先李亮老师进行了发言。李老师代表团委回顾了上学年主要工作,以及对未来工作的思考和展望。上年度团委学生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圆满的完成了各项工作,并在十佳学生会评比、合唱比赛、运动会系列比赛、诚信教育系列活动等方面成绩显著,创近几年新高。他着重强调了我院学应建立更完善合理的制度,并且指出,我院在挑战杯系列竞赛、创新创业工作中的成绩不太理想,学生会将来应当加强宣传,调动同学们积极性,成为一个更优秀的服务管理平台。

(注:李亮老师进行工作总结与未来展望)

接下来学生会主席敬昊昆、副主席曾令祺、都行、李怡航、王跃森分别进行了发言。敬昊昆同学总结了我院学生会在十佳和五四评比中的不足,希望在换届时的交接工作做得更好,全体成员共同努力,打造更优秀的学生会。然后四位副主席分别阐述了自己从前所在部门的工作内容及成果,表达了自己在学生会的体会,并提出了完善学生会的建议和下学年工作安排。

(注:学生干部代表敬昊昆同学发言)

最后黄晓荣副书记进行了讲话。黄书记首先对同学们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感谢学生会全体同学的付出,赞扬了大家的奉献精神。黄书记谈到了自己作为一名老团干的体会,要求大家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水平,树立远大理想,同时也要加强专业学习。黄书记指出,一切团学活动应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建设“双一流”大学而展开,各部门的工作应当加强创新,抓住亮点开展。

(注:黄晓荣书记谈自身感受并提出希冀)

12时,见面会顺利结束。本次见面会的举行,有利于新任学生会成员进一步熟悉各部门工作,通过黄书记和李亮老师的指点与鼓励,相信我院学生会能更上一层楼。


  • 上一篇:2017年水利水电学院“那些年,这一天”毕业晚会圆满举行
  • 下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七一”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