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利水电学院师生团队共赴甘孜州道孚县开展扶贫攻坚第三方评估工作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03-13 10:00:00 点击量:15672次

2016年1214日早上7:30,由水利水电学院副院长刘超教授带队,教师、学生共14名奔赴甘孜州道孚县,对当地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第三方评估工作。全体师生克服冰雪天气及高海拔气候等恶劣自然条件,于14日晚21:00安全抵达甘孜州道孚县城,并立即与当地县政府工作人员就扶贫攻坚第三方评估工作进行商讨。


本次扶贫攻坚第三方评估工作由四川省脱贫攻坚小组、四川省委组织部委托四川大学等高校共同承担。我院被分派于海拔高度3000多米的甘孜州道孚县开展评估工作,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简便易行、易于操作、过程导向、结合导向的原则,我院师生团队分别抽取了道孚县两个贫困:柯尔卡村、吾斯尼村,及两个非贫困村:卡玛村、前进一村,并对所抽取的四个村就贫困户是否精准识别,是否精准帮扶,是否精准脱贫等方面展开细致核查,同时严格核查贫困户、贫困村退出程序等。


此次工作中,全体师生相互帮助,兢兢业业,于1218日圆满完成任务安全返校。

  • 上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罗树焜赵焐溟夫妇助学金”座谈会圆满召开
  • 下一篇:15级水文1班开学第二次班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