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15级水文1班开学第二次班会成功举办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03-15 10:00:00 点击量:15938次

2017年3月13日下午,2015级水文1班开学第二次班会在江安综合楼B座304举行,名誉班主任梁川老师、学院教导员周晖老师和水文1班全体成员共同参加了本次班会。

下午一点半,梁川老师和周晖老师提前到达教室,和班里同学沟通交流,气氛轻松愉快,待水文一班全体同学到齐后,在班长朱昊阳的主持下,水文1班班会正式开始。

首先,班长朱昊阳向老师汇报了开学以来的第一次班会和第一次班级聚会,并提出班内同学开学以来缺少一个正式的自我介绍的机会,因此班会第一个环节为班级成员自我介绍。班级同学以会前被班长提议制作的ppt为基础,对自己的特长、性格、学术方向进行了介绍,期间教室内欢声笑语,气氛十分融洽。

第二个环节为水文1班第一次知识分享,由被班长提前通知的同学分享自己对某一领域的了解。本次班会是王瑶同学为大家分享考证相关知识,大家表示获益匪浅,梁川老师和周晖老师也向大家阐述了自己的想法。

第三个环节为提问环节,周晖和梁川老师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接着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出了一些建议,并对同学们提出的水文专业未来趋势以及研究生方向问题进行解答。最后同班级成员相约,班会后一起运动打羽毛球,大家都十分开心。

本次班会旨在为班主任和班内同学相互了解提供机会,并向老师询问水文方向的未来趋势,随着班会的成功举办,大家获益匪浅。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师生团队共赴甘孜州道孚县开展扶贫攻坚第三方评估工作
  • 下一篇:水工系师生互动交流活动顺利开展